‧首頁>技術服務
請問是否所有音響設備皆可安裝? 如果是因為車子所引起的電流聲,皆可安裝。
請問安裝方法? 產品有兩種接頭(AV與3.5立體聲),直接對插即可。
是否需要搭配其他裝置? 如果是電壓不穩造成雜音與電流聲,請搭配逆電流安裝,效果更好。
一、 本條款保固標的,僅適用於消費者於法斯特公司授權地區購買之產品(新品),境外購買之產品,概依當時所附之保固條件為準,超出保固服務範圍或期限者,其維修,收費事宜,請洽本公司服務中心。
二、 同業分銷,轉銷之產品,其保固起算日,仍依第一條認定。
三、 無法斯特特約經銷商之銷售發票時,概依產品之保固標籤及序號認定保固期限。
四、 產品上無法斯特公司標籤或序號者,或序號與產品不符者,或難以辨識時,恕不提供保固或售後服務。
五、 消費者自購買產品七日內,發生產品不良或故障時(除九條所列情形外),得憑銷售憑證,並備齊配件,以原箱包裝,向原經銷商更換新品,逾期或是產品有刮傷磨損則以維修方式處理。
經銷商如無現貨可立即提供更換,會儘快與代理商處理換貨事宜。
六、 若因人為疏忽造成新品外觀瑕疵,不得請求本公司更換新品。
七、 產品送修時,請以原廠包材或適當材料(如紙箱,氣泡袋或保麗龍等)包裝,如因包裝不當導致運送中發生之損壞,本公司恕不提供保固。
八、 保固期內送修之產品,若無法修復時,本公司得更換良品或替代品。
九、 產品因下列之原因發生不良或損壞,不在保固範圍:
1. 天災,意外,或人為疏忽
2. 違反產品手冊之使用提示
3. 安裝不當
4. 使用未經認可之配件
5. 超出允許使用之環境
6. 私自拆解結構
7. 非正常使用
8. 線路或零件泡水、氧化
9. 當做測試設備使用
  DM、目錄   說明書
  汽車電子產品 音響產品 數位監控設備 節能減碳產品 電子零件 變壓器/濾波器  
逆電流省油加速器
E-VSD 點火放大器
EDI 電子多重點火器
音源濾波器
電源濾波器
延遲啟動器
汽車接地線
GND
數位監控器
變壓器
電子零組件